市住建局机关第二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 时间:2019-07-20 16:20:56 来源:机关第二支部 韩茜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理顺住建系统党组织关系,以适应党建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按照市住建局机关党组织调整选举实施方案要求,7月19日下午,局机关第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机关第二支部的正式成立,将为完善机关党建工作体系、促进党建工作开展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召集人葛堂华对第二支部党员名单、支部选举等工作做了说明。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会议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局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委员4人。随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支部会议,选举支部书记,明确了委员工作分工。

当选支部委员一致表示,今后将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团结一致,把认识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局党委中心工作上来,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全面促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