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参加住建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住建系统纪检监察机构视频远程教育培训(第三讲)
  • 时间:2019-06-06 16:40:01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能力,6月6日下午,住房城乡建设部和驻部纪检监察组召开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纪检监察机构视频远程教育培训(第三讲)。会议主题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宋寒松主持。连云港市以及所辖各县(区)、各功能板块住建局、、市城管局、公积金中心分管党风廉政建设的负责同志,派驻纪检监察机构纪检监察干部和内设纪委纪检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住建系统视频远程教育培训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郑振成作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讲座。郑主任从深入领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表现及产生根源、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做法、成效,下一步工作考虑等多方面系统剖析阐述。

住建部党组书记、部长王蒙徽就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重要讲话,指出要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下大气力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针对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行为和作风问题,深入开展专项治理,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