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来我局召开城建条线政治生态监测预警分析研判专题会议
  • 时间:2018-11-02 16:08:40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1日下午507会议室,市纪委第五纪检监察室来我局召开城建条线政治生态监测预警分析研判专题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万树早、副主任马岳,党委领导孙志伟、胡顺波,市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周燕宁、掌士华,局政治处、机关纪委、机关党委等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万树早主任传达了市纪委关于政治生态监测预警分析研判体系建立,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等指示精神。孙志伟局长就我局落实政治生态监测预警试点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指出局党委重视政治生态建设工作,严格履责尽责,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自查自纠,严格举措,加快整改提升,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推进从严治党逐步向纵深迈进。继续紧盯重点领域,对涉及招投标、质量安全、资质审批、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等方面,将严格抓好监督监管,对违规违纪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震慑。下一步将组织专题党委会议,对《中国共产党处分条例》开展专题学习,紧绷纪律之弦,推进作风建设常抓常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