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 时间:2021-06-08 12:22:03 来源:局机关党委 何林茜 阅读次数:

IMG_20210607_161827.jpg

6月6日下午,市住建局邀请市纪委监委党风廉政室主任绳艳在2021年市住建局青年干部培训班上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40余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主要内容是:一是阐述纪检监察机关扎实推进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将“四种形态”落到实处;二是以大量生动的案例“以案说纪”;三是讲述八项规定“小切口”撬动“大变局”;四是坚持整治“四风”问题,持续改进作风。

绳艳提出,青年干部要将“敬畏”二字放在心中,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本色,培养健康爱好,守住廉洁根本,严守权利规矩,牢记使命担当。

QQ图片20210608110631.jpg

6月7日下午,市住建局青年干部一行40余人赴海州区孔望山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清官馆参观,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中全体人员聆听讲解员介绍张朝瑞、尹瓮归、张叔夜等多位清官故事,学习清官“清、正、勤、俭 、洁、法、明、民、谏、忠”十大品德,感悟清官们勤政爱民、清正廉洁的追求与官德。

通过参加学习讲座和参观警示教育基地,青年干部们进一步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倡廉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