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建设局参加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交流会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推进会
  • 时间:2018-12-13 15:59:50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12月13日上午,市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顺波,机关纪委书记仲伟华参加了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召开的2018年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交流会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推进会。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周燕宁主持会议并通报了第十纪检监察组2018年度的工作情况,副组长掌士华通报传达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文件精神。会上,胡局长汇报交流了我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打算,并与其他监督单位集中学习了2018年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内容。

2018年,市城乡建设局党委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抓实主体责任,强化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城乡建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2019年,我局将继续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力度,针对存在问题和不足,分层次、全方位、多角度进行整改完善,突出重点,多措并举,建章立制,完善机制,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上新台阶。


QQ图片20181213155830.jpg


QQ图片201812131558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