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 时间:2020-10-28 16:28:42 来源:局机关党委 何林茜 阅读次数:

10月27日下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2020年度“大干四季度、冲刺保全年”动员部署会,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四级主任科员以上干部,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各县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会上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市纪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市纪委最新的警示教育片《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通过发生在本市的4名青年干部沉沦的案例,对党员干部警醒教育:一是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要涵养久久为功的心态,锤炼实干苦干的硬功;三要净化生活圈和朋友圈,自觉抵制形形色色的诱惑;四要敬畏权力,敢于担当,干净干事,用手中权力为群众办事、为百姓造福。

参会党员干部表示,片中的腐败案例,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人和事。违法违纪行为不仅害了自己,害了家人,更是危害了集体荣誉,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损失,让人痛惜,发人深省。

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友君会上强调,要深刻地吸取教训,以案为鉴,坚持廉洁从政,全面改进作风,切实做“知底线、明高线、守红线”住建领导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