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对我市国家级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运行情况开展检查
  • 时间:2019-08-07 11:31:50 来源:局震害防御处 朱曲杰 阅读次数:


8月7日,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市地震局副局长孙业志带队,和局震害防御处一起到我市国家级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检查运行情况。区住建局副局长王德、江苏省连云港未成年人社会实践基地校长邱心远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来到江苏省连云港未成年人社会实践基地,在防震减灾科普馆听取了关于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运行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展区展览情况,现场体验了地震倾斜小屋、地震模拟小屋、地震科普影院等科普设施。检查结束后,孙业志副局长对防震减灾科普馆运行维护和建设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和意见。

区住建局副局长王德感谢市住建局对连云区防震减灾工作的支持、关心和指导,邱心远校长表示下一步将落实好检查组提出的具体要求,更换发挥国家级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的宣传辐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