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全市地震宏观观测点的通知
  • 时间:2020-11-13 16:01:52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各县区住建局,徐圩新区规建局:

按照《关于加强连云港市地震宏观观测点管理工作的通知》(连震监〔2019〕481号)和《关于开展全市地震宏观观测点观测情况检查的通知》(连震监函〔2020〕151号)文件的要求,各县区住建部门对辖区内地震宏观观测点严格选用标准,实行动态管理,经过自查和筛选,调整了部分因新冠疫情等原因影响而不能再履行地震宏观观测职能的点位。

根据县区住建部门经过筛选后重新上报的名单,市住建局确定了全市地震宏观观测点共100个,其中一类点21个,二类点79个(具体名单见附件)。

请各县区继续抓好地震宏观观测点的管理,进一步加强我市地震群测群防工作,更好地发挥地震宏观观测点在地震短临监测预报中的作用。


附件:连云港市地震宏观观测点的名单

连震监〔2020〕471号(连云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调整全市地震宏观观测点的通知).docx


连云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