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度建设领域失信企业名单的通知
  • 时间:2019-07-01 15:19:34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建立健全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市场监管体制,营造公平诚信的市场和社会环境,根据《国务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33号)及省、市有关规定,现公布建设领域2018年以来第一批失信企业名单(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各县区住建局、招投标管理机构、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清欠办等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日常检查和专项巡查力度,将限制准入企业及人员作为重点监管对象,取消各类保证金减免待遇,未经解禁不得参与市内工程招投标及各类评优评奖。


附件:连建管〔2019〕261号(关于公布建设领域失信单位的通知 ).docx



                         连云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