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连云港市2020年度上半年建筑施工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项目名单的通知
  • 时间:2020-12-15 17:07:26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各县区(功能板块)住建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2020年度上半年市级建筑施工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考核评审工作安排,现将连云港市2020年度上半年建筑施工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项目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公布之日起为7个工作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结果如有异议,可向市住建局提出书面申述,并提供有关证据和准确的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按照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

联系电话:85818579;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凤凰大道1号港城新世界3号楼,连云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

附件:连建质安〔2020〕505号(连云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示连云港市2020年度上半年建筑施工标).docx


连云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