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市“玉女峰杯”优质工程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 时间:2019-06-28 17:24:04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为提高我市建设工程质量水平,充分发挥优质工程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连云港市“玉女峰杯”优质工程奖评选办法》《市城乡建设局关于成立2019年度“玉女峰杯”优质工程奖评选委员会的通知》等,决定组织开展2019年连云港市“玉女峰杯”优质工程奖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我市境内在2018年9月30日前完成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的各类建设工程。包括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园林、交通港口、水利、电力、通信等建设工程项目以及建筑装饰装修、安装、钢结构等专业工程项目。

二、申报程序

(二)各县区住建部门对辖区内工程项目申报资料进行初审,市交通、水利、电力等行业主管部门对相关建设工程进行初审,将申报资料报送“玉女峰杯”评委会办公室。在申报截止日期后,评委会委托市相关行业协会组织专家,对所有申报项目材料进行统计,资料审核和现场查验。评委会办公室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凤凰大道1号港城新世界3号楼,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联系人:刘慧,电话:83081768。

(一)申报“玉女峰杯”项目的应符合工程建设程序,工程设计合理、先进,符合勘察设计标准、规范,施工工艺和技术措施先进、合理,符合施工强制性标准,工程技术档案资料(含隐蔽工程部位的施工影像)完整,未发生工程质量安全事故。申报企业未被建设主管部门批评而限制评优评先或行政处罚而限制投标。

(三)2019年度“玉女峰杯”优质工程奖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30日。所有推荐申报项目资料一次性申报完成,不予补报。

附件:1.2019年度连云港市“玉女峰杯”优质工程奖申报规模标准

      2.申报表及申报资料要求


                        连云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6月28日


连建质安〔2019〕257号(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市“玉女峰杯”优质工程奖申报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