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材装处党支部开展“强化党建引领、助力富民兴村”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0-12-17 16:51:26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近日,市材装处党支部开展了“强化党建引领、助力富民兴村”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朱晓喜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详细解读了选优配强基层带头人队伍、压实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富民兴村责任、多元化发展村集体产业、推进村企结对发展、推动合作社等农村经营主体有效运作、设立“村集体经济发展扶持引导专项资金”、形成部门扶持村集体发展合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健全村集体资产健康运行机制九条措施。并由金培主任,为大家讲述他在灌南农村挂职期间参与“富民兴村”的经验做法。

朱晓喜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我支部实际情况,开展“富民兴村”活动,要根据帮扶村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去开展帮扶,努力做到帮在点上,帮在实处,真真正正让“富民兴村”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