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业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19-12-11 14:59:42 来源:市物业管理中心 华煦 阅读次数:


12月6日上午,市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倪太平主持会议,市住建局督导二组组长韩向民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倪太平同志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做汇报,并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查摆问题,对照查摆的问题剖析其产生根源。倪太平同志提出整改措施:一是狠抓问题整改,老旧小区改造资金筹集难,群众对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政策理解不透彻,加装电梯业主表决难等问题;二是狠抓思想建设,扎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抓好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三是狠抓制度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完善党员发展程序、完善廉政风险点防控措施;四是狠抓民生实事,提高便民利民服务水平。

倪太平同志还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期间,要持续深化学习,继续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切实把学习研讨成果运用到工作上,深化服务,重点破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绩实效。

随后,大家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把握主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纷纷提出对工作、学习的一些建议。

最后,韩向民同志对物业管理中心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针对性指导,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抓学习,主动接受教育,走出去学习;二是抓整改,针对问题一个个落实,回应百姓诉求;三是抓长远,建立工作机制,抓出自己的特色。

下一步中心将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拉高工作标杆,争创一流业绩,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