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白蚁防治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在两同 齐心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1-08-26 11:22:37 来源:市白蚁防治中心 刘黎黎 阅读次数:

QQ图片20210826111543.jpg

市白蚁防治中心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组织中心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和《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意见》,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中心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两在两同 齐心抗疫”行动。中心党支部迅速开展物资筹集工作,为社区送去口罩、消毒液、牛奶、方便面等防疫物资,支援广场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同时中心党员志愿者放弃休息,穿上红马甲、拿起小喇叭,下沉新中社区,支援结对社区卡点执勤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奋战一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到“三勤两登记”,即勤巡、勤问、勤看,登记进出小区的人员、车辆,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保障社区居民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