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赴徐圩新区和海州区开展业务调研
  • 时间:2021-07-06 18:15:27 来源: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刘睿卿 阅读次数:

为深入了解县区招投标监管工作情况,进一步提高监管水平,7月1日,市建设工程招标办主任仲伟华志带领有关人员赴徐圩新区和海州区开展调研工作。

1.jpg

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徐圩新区招投标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调研活动。徐圩招标办主任李博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上,李博就徐圩新区招投标监管机构设置、近期业务开展和重点亮点举措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双方重点针对如何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招标人选取代理机构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座谈交流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连云港石化基地。

2.jpg

3.jpg

下午,调研组一行到海州区住建局进行了调研。海州区住建局副局长程宏宇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上,海州区住建局对招投标监管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作了介绍。仲伟华主任重点就平台账户权限完善、代理机构管理、开评标现场监督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说明,并就监管工作中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形成了一系列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