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赴县区开展业务调研
  • 时间:2021-07-09 10:29:58 来源: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周春红 阅读次数:

为深入了解情况、加强交流,市建设工程招标办主任仲伟华同志于7月6日、7日带领相关科室和市招投标协会有关人员赴灌南县、灌云县、市开发区和连云区开展工作调研。

7月6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灌南行政审批局开展调研活动。灌南县行政审批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灌南县工作情况介绍后,着重就招投标监管政策的执行、代理费用支付、电子保函使用、招标文件审核备案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交流探讨。

灌南1 .jpg

7月6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到灌云县行政审批局进行了调研。调研组考察了灌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功能区域。随后,灌云县行政审批局局长龚志峰、副局长黄善海、交易中心主任王兴参加了座谈。会上,龚志峰和王兴对灌云县招投标监管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仲伟华对灌云县招投标监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特别是灌云县在行业培训学习、技能提升和软硬件建设方面卓有成效,同时就建立全市招投标监管联动机制进行了重点探讨,并达成广泛共识。

灌云2.jpg

7月7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市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开展调研活动。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局长许正祥、公管处处长李新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江小晶等同志参加座谈。调研组听取了市开发区招投标监管机构沿革、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亮点特色等情况介绍。仲伟华对开发区招投标监管工作制度机制、方法措施、创新探索和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着重就服务靠前、告知和承诺制、全程监督等亮点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开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公和评审现场。

开发区3.jpg

7月7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到连云区进行调研。连云区住建局副局长王德、招标办主任周海波等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上,王德和周海波对连云区连云新城建设情况、招投标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作了简要介绍。仲伟华将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说明,并就有关问题与参会同志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连云区4.jpg

通过基层调研,进一步了解县区工作情况,发现存在问题,寻求解决思路,凝聚各方智慧,形成联动机制,为下一步全市招投标监管工作开展指明正确方向,提供决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