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召开一季度全体党员大会
  • 时间:2020-03-31 10:25:04 来源: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 王傲春 阅读次数:

3月27日下午,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党总支在五楼西会议室召开一季度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员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卜晓钢主持,党总支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中心副主任顾军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部分内容,为中心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找准方向、找到方法。接着,卜晓钢领学近期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躬身自省、精益求精,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并及时传达了市住建局《关于建立“学习强国”学习通报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再次重申“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重要性。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韩涌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2020年连云港政府工作报告》节选,指出在当前疫情影响下,全面完成2020年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需要我们付出更多的艰辛和努力,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自觉树立起砥砺奋进,不负韶华的担当意识,为港城的建设发展自觉贡献力量。

理论学习一直是指导中心实践的有力武器,也是中心开拓创新的不竭动力,此次党员集中理论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进一步实现了凝心聚力,学习效果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