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排水管理中心组织召开污泥处置专题会议
  • 时间:2020-08-13 17:04:39 来源:市排水管理中心 陈婷婷 阅读次数:

1.jpg

为进一步确保污泥100%无害化处置,8月12日下午,市排水管理中心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市污泥处置专题会,会议由排水管理中心副主任孙孝江主持,市区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企业、污泥运输公司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各污水处理厂汇报注册《江苏省危险废物动态管理系统--一般工业固废(污泥)申报》进展情况,以及履行污泥产生及处置全过程的联单填报机制的情况。随后,由各污泥处置企业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接下来,与会人员针对污水处理厂污泥生产现状进行探讨,并基本确定了各污泥处置企业的工作任务。最后,排水中心副主任孙孝江提出要求:一是污水处理厂及各污泥处置企业要认清当前污泥处置的严峻形势、提高站位、抓紧落实,加快污泥处置工作进度,确保100%无害化处置;二是各污泥处置企业要合法合规的开展处置工作,8月19号前全部完成网上申报工作,排水管理中心要做好过程监管工作;三是各单位要加强协调,做好污泥应急处置信息、统计、报送及费用结算等工作,确保处置工作快速推进。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