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材建机与装饰装修管理处召开装配式建筑生产企业座谈会
  • 时间:2020-06-09 15:18:52 来源:市建材建机与装饰装修管理处 王甜甜 阅读次数:

1_副本.jpg

近日,市材装处在市住建局5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市装配式建筑生产企业座谈会,市住建局绿色建筑与科技处、建筑业发展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全市装配式建筑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当前装配式建筑发展情况、企业生产销售和市场需要等多方面情况进行了沟通,针对目前建筑预制三板应用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解决方案。业务处室就设计标准落地、产品标准和质量把控提出了要求。
  我市装配建筑生产情况具有规模企业多、应用强制度高、市场供应量足、市场竞争大等特点。目前连云港装配式建筑企业生产布局合理,除灌云县其它县区均有生产企业;东海县开发区一次产生了投资上亿元企业两家,初步具备上报省建筑产业现代化基地的条件。在省创新联盟组织的生产竞赛活动中,锐城建设代表队获得装配、灌浆前十名的好成绩。经过市材装处积极推进和努力协调,全市从零开始新建成投产的混凝土预制构生产企业已达11家之多,不完全统计产能可达150万立方,基本能够满足在建项目的市场需求。
  会议还向在座生产企业宣贯了新出台的装配式建筑相关技术应用政策,总结分享了装配式建筑技术和市场经验,让广大生产企业有信心,积极探索联合发展战略模式,提出了建立建筑产业创新联盟的初步框架。在座企业同时表达了为全市装配式建筑发展和财政税收贡献力量,迅速破除全市建筑业发展的瓶颈,走出一条科技兴企科技兴业的建筑业发展之路。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