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自来水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 暨“七一”表彰会
  • 时间:2021-07-02 16:20:22 来源:连云港市自来水公司 房艳艳 阅读次数:

6月30日下午,连云港自来水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会在六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表彰先进典型,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七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及职工文艺演出。公司党委书记侯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上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王斌主持大会,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员等200余人参会。

5.jpg

会议开始时,全体起立,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党委副书记王斌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在热烈喜庆的氛围中,公司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颁发奖牌和证书。

侯洪峰在讲话中说,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往开来、接续奋斗,谱写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上恢弘壮丽的不朽诗篇。他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开创港城供水事业新篇章。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标典型、看齐先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公司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上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接着,他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回眸井冈山历史 凝聚新时代力量》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好、传承好、弘扬好、实践好井冈山精神,为港城供水事业在“十四五”新起点开好局、起好步夯实思想根基。

会上,7名刚入党的新党员和23名七月入党的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他们在党委副书记王斌的带领下,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庄严宣誓。宣誓仪式激发了公司全体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提醒党员牢记政治责任和光荣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新时代供水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6.jpg

随后,进行了由职工自编自演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响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时代主题,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供水人红心向党,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