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产信息中心开展“聚焦问题抓整改,凝聚民心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19-11-29 16:13:25 来源:市房产信息管理中心 关同辉 阅读次数:


近期,为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市房产信息中心通过支部班子集中领学和党员自学相结合,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内容,并于11月28日上午,开展“聚焦问题抓整改,凝聚民心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书记沈乙成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观看学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使大家切实感受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随后,沈乙成领学了市委项雪龙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讲话,教育引导党员充分认识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全会精神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住建信息化事业的生动实践。接着,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分别结合参与主题教育、自身岗位职责等交流了学习体会。最后,通报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在群众反应强烈的信息化平台使用不便捷、内容不全面等方面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沈乙成强调,在“两个一百年”交汇关键时刻召开此次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重要安排,支部党员要按照项书记两次讲话的要求,学习好、宣传好和落实好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