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照明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 时间:2020-01-17 16:47:54 来源:市城市照明管理处 孙光明 阅读次数:


1月17日上午,市照明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处党委书记、处长王廷余主持会议并发表总结讲话,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处党委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始终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要措施衔接起来,引导全处党员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已接近尾声,但学习实践永无止境,我们全体党员要继续保持“进”的步伐和“恒”的韧劲,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巩固和拓展本次主题教育成果,使主题教育学习常态化、长期化地坚持下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下一步,我们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持之以恒重点抓好整改落实,真正做到以学促改、以学正行。通过细水长流的自我整改和自我完善,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锤炼好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