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排水管理中心迅速传达系列会议精神 全面落实工作任务
  • 时间:2020-08-04 10:34:32 来源:市排水管理中心 陈婷婷 阅读次数:

1.jpg

 8月3日上午,市排水管理中心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市住建局党委扩大会议及青年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工作推动情况进行总结,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创文目标任务作出相关部署。市排水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相华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近期市住建局召开的一系列工作会议,对排水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中心全体员工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主动意识、强化工作举措、密切协作配合,确保始终保持强劲态势,不断取得新成果新突破。
    会议要求,中心上下要按照市住建局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切实把局会议精神落实到中心当前各项工作当中去。要继续强化责任意识,千方百计激发全员特别是青年员工的干事活力,以聚焦“争先进位”为中心,以练就过硬的政治本领、树立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强化创优争先意识、恪守廉洁自律的底线为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以“五比”劳动竞赛为载体,以最大的激情明目标、树标杆,争先进位大赶超,确保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各项目标任务部署落到实处,为推动排水事业实现高质发展而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