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照明处加班加点开展路灯抢修工作
  • 时间:2020-07-08 09:40:28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1.png

7月6日晚,一场突如其来的狂风暴雨袭击了整个港城。市城市照明处值班人员接到报修电话称连云区平山花园周边和新港城大道附近有两处路灯杆倾斜摇晃,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接到报修电话后,市城市照明处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养护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勘察,发现受狂风暴雨天气影响,两处路灯杆均存在不同程度的倾斜,其中位于新港城大道附近的路灯杆严重倾向快车道。
  为确保照明设施安全稳定运行,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城市照明处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现场技术人员制定紧急抢修方案,抢修人员兵分两路,迅速就位,全力以赴开展抢修工作。对平山花园周边路灯抢修过程中,抢修人员冒着大雨将倾斜路灯的包封清除干净,将灯杆重新扶正,经现场检验无隐患后重新加固螺栓,并安排专人值守。对新港城大道附近路灯抢修过程中,抢修人员发现路灯底脚螺栓已经拔断,存在倒杆风险,必须进行保护性拆除。接到前线反馈后,值班人员立即调拨吊车和卡车增援,现场拉好警戒线,对灯杆进行安全拆除,全体工作人员奋战至凌晨两点,完成了全部抢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