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排水管理中心王梦非荣获“立足岗位争先锋 担当作为展风采”主题演讲比赛第一名
  • 时间:2020-08-21 18:11:22 来源:市排水管理中心 陈婷婷 阅读次数:

1.jpg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奋发有为,8月21日,连云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立足岗位争先锋 担当作为展风采”主题演讲比赛在市革命纪念馆一楼报告大厅举行,来自住建局各党总支部的11名选手参加比赛。

各参赛选手以“立足岗位争先锋 担当作为展风采”这一主题,紧紧围绕“五比”活动,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以多方面、多角度讲述住建事业各条战线上的突出事迹,展现住建铁军的精气神。整场比赛气氛十分热烈,精彩的演讲博得了观众和评委们的欢呼喝彩。经过激烈的比拼,市排水管理中心参赛选手王梦非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友君同志从演讲主题、演讲内容等方面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能勇立潮头,冲锋在前,认真担当履职,作开拓创新的表率,立足岗位,勇于创先争优,把创新和做好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打破惯性思维和守旧思想,敢想敢干,抓好工作创新点的落脚点,比学赶超不服输,以勇争一流的锐气开创工作的新局面;必须要有实干精神和态度,在工作中锤炼扎实的作为和过硬的本领,关键时刻确保能拉得出,打得响战能赢;新时代的号角催人奋进,要时刻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以高度负责、真抓实干、一抓到底的作风,推动住建事业高质发展,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