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材建机与装饰装修管理处召开建材使用信息录入工作会议
  • 时间:2021-01-28 17:34:13 来源:市建材建机与装饰装修管理处 朱孔明 阅读次数:

近日,市建材建机与装饰装修管理处召开建材使用信息录入审核专题工作会议,具体审核人员及分管领导参与了会议,单位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会议上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提出2021年建材使用信息录入工作措施和具体工作安排。

2020年,市材装处共办理了195项建材录入信息审核,做到了无一差错、无一投诉,特别是市建材录入信息系统得到上级部门肯定。但随着工程监管改革要求,建材使用信息实用化和即时化需要得到加强。会议上重点研究了涉及建材录入信息简约化、规范化和实用性,提出型检报告作为录入信息重要依据,特别是时效上要求与录入信息时效相一致。同时研究了外地预制构件使用信息录入问题,强调本地检测标准和实施等级评价工作。会议继续明确建材信息录入必须做到当日审核当日反馈,一个口径对外,不见面审核,信息共享。还要求做好系统安全监测,务必做到零漏洞无风险。会议再次强调了建材使用信息审核廉政工作要求,确保经办人清白审核,干净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