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饺子情,欢乐迎新春”——市排水管理中心开展包饺子迎新年工会活动
  • 时间:2020-01-20 09:08:39 来源:市排水管理中心 陈婷婷 阅读次数:


新春将至,年味愈浓。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职工业余生活,1月19日,市排水管理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中心食堂开展“浓浓饺子情,欢乐迎新春”包饺子迎新年工会活动。


活动当天,各部门先进行了“掼蛋”友谊赛,随后合力布置活动现场,红红火火的现场增添了春节喜庆的氛围。食堂提前为大家准备好了面团和馅料,不同的馅料满足了每个职工的口味。随着工会主席孙孝江一声包饺子比赛正式开始,大家挽起袖子,擀皮儿、包饺子,每个参赛的职工都动作娴熟。虽是比赛,但是大家相互配合、团结协作,整个活动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包出了浓浓的年味。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时,职工们一边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一边踊跃参与猜谜游戏,吃在嘴里、暖在心头,现场处处洋溢着幸福、团圆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