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材装处组织全市建筑门窗企业座谈会
  • 时间:2020-12-17 16:53:33 来源:市建材建机与装饰装修管理处 朱孔明 阅读次数:

1.jpg

近日,应市建材协会门窗分会邀请,市材装处组织了全市建筑门窗企业行业发展座谈会。全市从事标准化门窗生产安装企业共15家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上总结了近五年全市门窗行业发展的经验和成绩,也提出了存在的如市场竞争不规范、监督不到位等一些问题。会议上,每家企业包括配件生产企业都谈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并对行业发展提出许多希望和建议。目前,我市建筑门窗行业发展已经达到一定高度,各项指标都处在全省前列,如何在未来行业发展继续占领先机,是摆在每家门窗生产企业的重要课题。市材装处负责人指出,将来我市门窗企业必须继续从“技术兴企、质量兴企”特色发展之路,建筑门窗标识必须得到全面落实;还强调了协会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需要把握的工作要点;最后表示,材装处作为服务单位将一如既往更规范更积极更优质的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