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站、安监站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1-07-28 11:37:28 来源:市住建局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 贾舒雯 阅读次数:

1.jpg

7月26日下午,市质监站、安监站支部,开展“学讲话、悟思想、砺斗志、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市质监站党支部书记陈守松同志主持活动,两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陈守松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两站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鉴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学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然后陈守松带领大家学习优秀共产党员权太琦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钟佰均的先进事迹,一位是平凡岗位尽显巾帼本色的新浦汽车总站长途服务组组长,一位是带领村民富民强村奔小康的党支部书记,作为基层党支部,我们更要学习他们的高尚品质,大力弘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崇高精神,引导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克难攻坚的先行者奋斗者。会议同时决定,近期组织青年党员走访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陈琪同志。

最后会议要求,近期工作要以疫情防控和防台风为重点,同时要继续在学习上再用功,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真正深入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