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根老街红色历史、聆听党史信仰故事——连云港市住房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争扛红旗、争建新功、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1-06-29 11:32:45 来源:市住房保障中心 吕研 阅读次数:

1.jpg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5日,连云港市住房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争扛红旗、争建新功、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第一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从业务角度和学习党史感悟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支部吕研书记通过“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专题党课的讲述,与大家分享了“不忘初心,把工作当事业干,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的学党史感悟。

随后,一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参加民主路老街红色印象之旅,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重温了那段艰苦奋斗的革命岁月。看着那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听着那一段段感人的红色故事,大家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的无私奉献、无惧牺牲的崇高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也是一堂深刻的党性修养提升课。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用红色革命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在今后的工作中勇挑重担,全面践行新时代“连云港精神”, 真正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