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 时间:2020-08-17 18:17:48 来源: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 王傲春 阅读次数:

9周燕宁做指示.jpg

8月16日上午9时,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在市住建局218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周燕宁、市住建局副局长叶磊明、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书新到会指导。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卜晓钢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片中真实的案例震撼着在场每一个人的心灵,对于片中人为了个人欲望和利益,淡漠法制观念,忘记共产党员的宗旨,因一念之差损害了党和人民的事业,毁了家庭团圆和事业前程,与会人员深感痛惜,同时也躬身自省、引以为戒。接着,中心主任韩涌作表态发言,他坦诚直面中心当前发生的两起违纪案件,不回避、不推责,认真严肃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就中心现有职能及岗位职责再次排查廉政风险点,并制定切实有效的防范机制,切实做到中心廉政风险防控无漏洞、有预案。

会上,作为分管领导,市住建局副局长叶磊明结合工作实际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廉政集中谈话。他指出,廉政风险绝不是仅存在于干部群体中,如果一线人员丧失底线、思想滑坡,后果将更为严重。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不分岗位、不分职务、不分身份,人人高度警醒,务必做到“打铁自身硬”,全面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能力。

最后,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周燕宁就中心廉政建设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要懂纪律、守规矩,坚守道德底线,遵守服务规范,严防思想防线失守;二要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洁身自好,坚定信念,保持思想纯洁;三要认清当前反腐高压态势,敬畏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应用对反腐监督工作的助力,树立“敬畏意识”,坚决克服侥幸、麻痹心理;四要强化监管,常态化风险排查,坚持以制度管人、管事,切实履行好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2参会领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