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学习贯彻市十二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 时间:2020-04-22 15:58:09 来源:市城市照明管理处 龚铭成 阅读次数:


4月20日下午,“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后,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党委书记王廷余主持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市委书记项雪龙在十二届市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完善监督制度机制,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坚定稳妥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连云港完成八大决战决胜目标、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王廷余表示,第一要守初心担使命,要一心想着人民,对群众急需急盼的事零懈怠,用达标的装灯亮灯率切实提高群众信访满意度,体现工作的热情、能力和效率。第二要深化作风建设,真正做到恪尽职守、夙夜在公、为民服务,始终保持谦虚精神、不骄不躁的作风,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第三要强化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保持健康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和单位规章制度,实实在在做人做事,慎独慎初慎微。

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在市委、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奋力书写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新篇章,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决战决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