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排水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回头看”活动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 时间:2020-10-19 10:12:57 来源:市排水管理中心 陈婷婷 阅读次数:

8a0df79144002da07e51ae6e675f75a.jpg

为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从严从细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着力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市区污水处理设施安全稳定运行,10月16日,市排水管理中心组织检查组,分别对大浦污水处理厂、墟沟污水处理厂、恒隆污水处理厂、城南污水处理厂以及部分泵站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整改“回头看”活动。

检查组听取了各单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汇报,重点检查了中秋国庆节前检查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整改情况以及有限空间作业作业票执行情况,针对检查通报中涉及的问题,逐条逐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核查复核。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并提出了工作指导意见。检查组认为,各单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各项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并着力加大了安全生产投入,工作扎实有效。

4365364c3cee38ffdcf5ca5e39bb47c.jpg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持“不安全不生产”的原则,坚决防止发生任何事故;要进一步强化检查,严格检查标准,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举一反三,认真整改,形成隐患排查登记、交办、治理的长效工作机制,做到有效闭环管理,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f8ddb093b209e0cd7c53304af5d3f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