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材装处邀请省专家对装配式建筑企业进行业务指导
  • 时间:2020-07-03 16:46:01 来源:市建材建机与装饰装修管理处 王甜甜 阅读次数:

1.jpg

近期,市材装处特意邀请了省建科院、南林大专家赴江苏大力建设集团金山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进行技术指导,现场实地查看了生产设备、工艺流程、生产布局和实验室,对生产线布局、养护流程、检测设备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对照省厅推广认证条件要求企业完善硬件和软件要求,促进企业顺利投产和稳产高效,同时也指明了企业未来发展方向。
  随着装配式建筑深入推进,我市诸多有实力的建筑施工企业纷纷进入装配式建筑生产领域,如江苏地亚、建工集团、江苏万象等一大批建筑施工企业陆续开始了项目选址、厂区建设、设备安装和投产运营。其中,江苏大力建设目前正在进行装配式建筑设备安装。大力建设装配式生产基地项目在赣榆金山镇,占地100亩,总投资约2亿元人民币,建成后投产总产值约1亿元,是我市第四个超亿元投资的装配式建筑在建项目。
   为了更好服务装配式建筑预制构件生产企业,避免投资性失误和选择性错误,市材装处寻求省厅政策支持和专家技术扶持,想方设法为企业解决企业所需要解决的设备、布局、工艺、原料、检测和管理等一系列问题,受到全市装配式建筑企业积极肯定和热烈欢迎。近三年来,市材装处先后为锐城建工、华为建材、先至远大等装配式建筑企业组织外出考察、学习宣贯、技术接洽、项目现场会等多种形式服务活动,先后解决了项目生产线、生产技术、质量控制、施工安装等难点和热点问题,有效保障了项目顺利投产、产品质量合格和安装质量安全,为全面推进预制三板落地和装配式建筑生产方式应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我市装配式建筑生产行业呈现出了蒸蒸日上的好形势,仅预制叠合板产能达到近50万元立方,完全能够满足本地在建项目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