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白蚁防治中心党支部开展“强化党建引领、助力富民兴村”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0-12-01 17:11:42 来源:市白蚁防治中心 刘黎黎 阅读次数:

党员过政治生日2020年.jpg

12月1日上午,市白蚁防治中心党支部开展“强化党建引领、助力富民兴村”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于斌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党员参加。

会上,中心全体党员首先学习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建引领、富民兴村”九条措施》的通知,接着由副主任刘伟同志带领党员上党课,讲述他派驻罘山村第一书记三年时间,成立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通过党建工作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村民富民兴村的事迹。随后,党员们结合刘伟同志的党课内容积极开展讨论,党员们深刻领会了市委、市政府推动“党建引领、富民兴村”的重要意义,今后要在支部引领下,立足岗位,争先进位,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争相作为、砥砺奋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组织中心党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切实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以律己、守住底线,时刻保持人民公仆的本色。最后中心党支部通过送生日贺卡和读书卡为党员集团过“政治生日”,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

“强化党建引领 、助力富民兴村”主题党日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