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 时间:2020-06-05 17:44:42 来源: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 王傲春 阅读次数:

IMG_7510_副本.jpg

6月5日下午,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在503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卜晓钢主持,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首先由中心副主任顾军传达了市住建局《关于进一步重申和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做好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接着中心副主任卜晓钢宣布了中心部分人事调整决定,进一步理顺中心各办事大厅管理职责。
  最后,中心主任韩涌就中心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要坚决贯彻执行市住建局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将中心现有业务做专做精;二要主动适应改革,转变思路,及时做好职能划转、企业脱钩后续工作调整,科学布局中心发展道路;三要建立科室工作周报制度,数字化搭建工作汇报平台,提高中心工作效率和水平;四要继续加强廉政教育,始终坚持警钟长鸣,切实筑牢干部职工防腐拒变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