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产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19-12-09 10:08:01 来源:市房产信息管理中心 关同辉 阅读次数:


12月5日上午,市房产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沈乙成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会,局督导二组组长韩向民等到会指导。

会上,沈乙成代表支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并结合实际工作带头对个人存在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党员紧扣会议主题分别作个人检视剖析和自我评议,并在班子成员之间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韩向民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方面是要教育党员理论学习不放松,绷紧思想之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另一方面,结合信息中心企业注销脱钩挂靠现状,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做好当前及长期规划工作。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

下一步中心支部将把这次组织生活会焕发出来的积极因素,转化为推进当前工作的动力,对照工作薄弱环节,找准着力点,夯实主题教育学习成效,促进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住建系统信息化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