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排水管理中心召开厂网调度协调会
  • 时间:2020-11-20 16:53:17 来源:市排水管理中心 陈婷婷 阅读次数:

11月19日下午,市排水管理中心召开厂网调度协调会,中心副主任孙孝江主持,行业监管科、运行监管科、排水公司、光大水务等科室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强调,各部门一定要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高度出发,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好连云港市水环境治理攻坚战。相关负责人围绕工作中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中控室是各厂运行的一切数据和设备状态的集中体系,是最高指挥机构,各级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各厂中控室要服从中心中控室的统一调度,适时联动,确保生产正常进行;各厂短期调整水量如捞垃圾等情况,要提前通知我中心中控室,预留时间调度;各厂遇突发情况且可预见影响水量,在处理完之后,补交报告至中心留存;各厂要加强职工的职业培训,提高专业技能,做好中控室值班记录。

会后,市排水管理中心立即成立了厂网调度工作群,切实加强了组织领导,明确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