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21-07-29 17:51:54 来源:市住建局 阅读次数:

7月28日,根据局党委指示和中心党建工作计划安排,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中心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汪蕾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汪蕾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围绕中心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百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心得、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找根源、明方向,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踊跃发言,围绕组织生活会专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汪蕾同志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用结合、学践结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结合资金监管工作特点,改正缺点,发扬优点,进一步提升为民务实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群众观念,提升为民解难题的主动性,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