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白蚁防治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21-07-21 16:39:13 来源:市白蚁防治中心 刘黎黎 阅读次数:

7月21日下午,市白蚁防治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于斌与中心党员同志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QQ图片20210721162942.jpg

会上,于斌首先总结了中心上半年的党建工作情况,随后中心党支部成员联系自身实际逐一发言,交流个人学习收获、分析自身差距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于斌和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发出了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强音,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重要命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弘扬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于斌勉励大家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能力、工作水平,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