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保障中心党总支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19-12-09 10:29:35 来源:市住房保障中心 孙婧 阅读次数:


12月5日下午,市住房保障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张元伦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局主题教育督促指导一组组长贾宏斌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总支书记同班子成员分别谈心,交流思想、交换意见。班子成员以座谈、调研、自省等方式,与分管部门同志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活动,通过自己找、群众提、组织帮,全面检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精心准备。

会上,张元伦代表住房保障中心班子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作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以问题为导向,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后,班子成员还进行了相互批评,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对问题和不足开门见山、实事求是、动真碰硬,对批评意见虚心接受、深刻反思,起到了红脸出汗、鼓劲加油,相互教育、共同提高的效果。

贾宏斌对住房保障中心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进行了点评,认为中心领导班子思想认识持续深化,查摆剖析深入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了发扬民主、查找问题、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新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二是加大整改力度,在解决问题上进一步取得成效;三是加强制度建设,让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巩固拓展。

下一步,住房保障中心党总支将按照局指导组要求全面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