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产信息中心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时间:2020-08-28 18:23:37 来源:市房产信息管理中心 范文澄 阅读次数:

为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响应我市住建系统 “五比”竞赛活动精神号召,近日,市房产信息中心工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CBNXS6A$FFW~4%{AVS]XM53_副本.jpg

活动通知发出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献血当日,在现场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大家认真填表,有序测压、化验、采血,有条不紊地按照流程进行献血。一袋袋新鲜血液诠释着中心职工无私奉献的赤诚之心,展现着住建系统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血站医务人员的高度赞扬。

献血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服务意识、奉献意识、责任意识,今后还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积极宣传无偿献血的意义和作用,为支持公益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FH`LP[[E(}WH}]5GR[QO4~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