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城区缺陷污水管网修复工程二标段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 时间:2020-01-17 16:52:49 来源:市排水管理中心 陈婷婷 阅读次数:


1月16日下午,海州城区缺陷污水管网修复工程二标段竣工验收会议在市排水管理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市排水管理中心相华主任出席会议,建设、设计、监理、跟踪审计、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以及城市排水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施工、监理、设计、跟踪审计等单位详细汇报了工程参建情况并对工程质量逐一作出评价,建设单位市排水管理中心就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全方位介绍。通过查阅工程相关资料,并对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参验单位一致认为项目建设程序合法合规,工程质量及观感总体较好,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评定合格,同意通过验收。

海州城区缺陷污水管网修复工程二标段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大浦方涵事故排口自动化改造、清风园污水管道维修以及恒隆水务大浦污水处理二厂进水管道改建等。工程于2019年6月10日组织进场施工,6月底全面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