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材建机与装饰装修管理处应邀请参加中建院建筑保温隔热行业调研会
  • 时间:2020-11-19 16:50:03 来源:市建材建机与装饰装修管理处 王甜甜 阅读次数:

近日,应中国建研院邀请,市材装处派员参加了在徐州举办的全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调研会。会议上,市材装处主要负责人联合审图专家介绍了本市建筑保温产品应用情况、建筑保温行业发展和存在的问题,交流内容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关注。

此次建筑保温隔热行业调研会旨在按照住建部要求,改革调整目前建筑保温政策技术体系,在十四五期间更好推动我国的建筑保温行业规范、提升和发展。期间,中建院的专家介绍了热工分区、保温形态要求、标准制订解释和建筑保温发展趋势等等,听取了参会管理部门、企业的情况介绍并进行答疑解惑,对我市对建筑保温材料和技术管理要求表示认可,认为建筑保温材料管理必须予以加强,对技术体系实施必须得到有力监督。我市建筑保温技术管理涉及的抗风压、拉伸强度、吸水率、冻融指标等控制要求,对其它地区具有一定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