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 时间:2020-06-17 15:31:13 来源: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 王傲春 阅读次数:

6.16警示会.jpg

6月16日,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在503会议室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卜晓钢主持,中心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中心副主任卜晓钢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就中心固定资产清查工作提出廉政要求,强调固定资产清查必须要坚守廉政底线,做细做实,严禁瞒报、避免漏报。接着,中心主任韩涌针对北京疫情严峻形势,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作疫情防控部署,提醒中心工作人员如非必要暂不赴京,离京来连人员要主动登记报备并接受隔离。

最后,韩涌围绕本次会议廉政教育主题,通报了中心工作人员付军平违纪违法事件,并以案说法,严肃开展警示教育。韩涌要求,所有干部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检视,一要自查自纠,反思自己,有则报告,无则加勉;二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廉洁自律,坚决杜绝滥用职权;三要加大思想教育力度,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三观”,正确对待名利,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