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 时间:2020-01-21 10:24:29 来源: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 王傲春 阅读次数:


1月19日晚,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党总支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卜晓钢主持,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中心班子成员卜晓钢、顾军依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最新指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开拓思维,大胆创新,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自身知信行合一以及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能力。

会议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韩涌就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发言。他纵观中心主题教育开展全局,以时间为轴,用数据说话,既总结成绩也直面不足,深刻总结了此次主题教育的经验和不足,并就主题教育期间未完成的整改事项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举措。下一步,中心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已有成绩,努力整改自身不足,以改进促提升,切实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发展大局送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