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党总支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19-12-09 10:23:33 来源: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 王傲春 阅读次数:


12月6日上午,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党总支在5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韩涌主持,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应柏、市住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二组组长韩向民到会指导,中心部分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韩涌同志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结合中心当前交易职能划转和企业脱钩整治工作实际,从思想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深刻查摆,并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有效整改举措。接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评、互评,开诚布公、深挖摆透自身问题,毫不回避、迎头痛改。

市住建局主题教育督导二组组长韩向民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产权中心班子检视态度诚恳、问题查摆到位、原因分析深刻、措施具体有效,达到了组织生活会批评、改正、提高的根本要求。

最后,蒋应柏就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并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要时刻加强学习,切实提高班子政治敏感性,在改革中锻炼班子敢干事、能担事的真本领;二要彻底转变观念,强化创新意识,审慎谋划好产权未来发展大局;三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求真务实,既抓人员管理、又抓队伍建设,激发中心职工干事热情;四要继续强化廉政风险排查,筑牢廉政防范体系,确保企业脱钩整治期间风清气正、廉洁脱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