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产信息中心召开春节前安全生产会议暨专项大检查
  • 时间:2020-01-23 15:10:25 来源:市房产信息管理中心 关同辉 阅读次数:


为了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运行,1月22日下午,市房产信息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会议。中心主任沈乙成主持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局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节日期间中心安全生产工作及值班值守进行了专题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做好值班巡查工作,如实做好数据记录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二是要做好业务系统、网站入侵检测工作,保障各项信息系统安全有序运行;三是要做好数据备份工作,确保业务数据的安全可靠;四是做好办公区域安全工作,注意用水用电防火防盗安全;五是做好个人交通安全,做好车辆财务出行等安全。会议强调,节日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技术人员AB岗不得同时离开本地,以及时防范处置突发事件。同时,倡议大家节日期间避免去人群集中地方,注意新型冠状病毒防护。


会后,沈乙成带领技术人员对中心机房、网络机房和办公场所等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中心机房的服务器、网络设备、消防设施、数据备份以及网络机房等运行情况。

信息中心还组织了值班培训和上报住建部监测分析系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