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排水管理中心现场送服务获排水户点赞
  • 时间:2019-12-31 15:36:28 来源:市排水管理中心 陈婷婷 阅读次数:


连云港保利西山林语项目位于海州经济开发区通灌南路与青圃路交汇处,用地面积3.36万平方米。本次申报该项目1#-3#、5#-13#楼、A1#住宅楼,住宅面积为5.58万平方米,商业面积为0.06万平方米,办公面积为0.05万平方米。


市排水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在连云港保利西山林语项目在排水设施施工建设期间,应邀进行现场指导服务,工作人员参照雨污水竣工图纸,仔细查验每一栋楼的雨污水管网建设情况,因现场管理存在疏漏,施工队经验不足,小区排水设施在建设方面存在问题较多,市排水中心工作人员悉心指出,并列出现场检查问题清单,告知其整改方法及规范要求。经过我中心工作人员的多次现场核验及指导,解决小区排水设施在建设方面不规范等诸多问题,工作人员用心服务获排水户点赞,并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此次获赠锦旗,不但是对我中心工作及服务的认可,同时也督促我中心工作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积极性,更好的为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