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排水管理中心举行市区污水提升泵站改造二标段土建工程和海州城区缺陷污水管网修复一标段工程竣工验收会议
  • 时间:2020-11-20 11:03:56 来源:市排水管理中心 陈婷婷 阅读次数:

IMG_4190.JPG

11月19日下午,市区污水提升泵站改造二标段土建工程和海州城区缺陷污水管网修复一标段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在市排水管理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市住建局、市排水管理中心、设计、施工、监理、跟踪审计等单位代表以及相关专家共十余人参加本次验收。会议由市排水管理中心主任相华主持。

会上,施工、监理、设计、跟踪审计等单位详细汇报了工程参建情况并对工程质量逐一作出评价,建设单位市排水管理中心就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全方位介绍。通过查阅工程相关资料,并对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参验单位一致认为项目建设程序合法合规,工程质量及观感总体较好,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评定合格,同意通过验收。

大浦方涵盖板修复.jpg

自去年4月中旬以来,市排水管理中心统筹推进连云港市区污水提升泵站改造二标段土建工程和海州城区缺陷污水管网修复一标段工程同步建设,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通过设计、施工、监理、跟踪审计单位等各方人员的齐心协力,解决了时间紧、任务重、施工作业点分散、作业空间小、地下管线复杂、改造内容繁琐、涉及专业多以及工程改造与日常运行交叉等诸多难题,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工程建设,圆满完成了合同约定的各项任务。通过改造修复,及时消除了缺陷污水管网安全隐患,保障污水正常流通,有效提升污水收集处理效能。